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10/7(五)下午2:00-3:30 華德福中學科學課程的脈絡

配合外師Hans老師到校指導,舉辦教師研習課程。
時間:一○五年十月七日星期五,14:00~15:30
地點:華德福部二A教室
主題:華德福學校9-12年級科學課程脈絡
對象:本校教師及各校現職教師,人數上限50人。
請上桃園市教師研習系統報名,報名連結 http://s.tyc.edu.tw/npcaa  研習時數:1.5小時


師資簡介:
Hans Kircher 於1962年10月出生於南德,於1983年完成其學位後,在兵役期間進行特殊兒童的服務工作。接著一年至以色列延續特殊兒童的服務並學習希伯來語。之後開始學習生態農業,並於1995年畢業,並陸續投入特殊兒童照護、科學工作、劇場演出等工作。2002-2004年,擔任兩年的劇場自由演員後,在2004年進行Kassel華德福教師師訓,當中,對人智學有更深入理解並對生命有了新的觀點。
成為華德福教師後,在Cuxhaven地區的四所華德福學校教學,主要教授高中生物、化學、地理,也支援高中物理與數學兩科目。在教學當中領悟到「唯有當教師自身在學習時,其學生才會有所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