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Susan老師藝術講座暨工作坊開始報名

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將於3月底密集舉辦Susan老師的藝術相關活動,去年年底與今年年初Susan老師的藝術講座及工作坊,使人心魂受到滋養且大受好評,這次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囉!

3/23(六)~24(日)  8:30~16:30
青少年藝術工作坊—不同氛圍的樹。
青少年藝術工作坊將為青少年們介紹利用乾水彩的技法,在畫樹的過程中,如何在我們的主觀心魂中,兼顧內在情緒和外在世界的氛圍,幫助孩子來表達不同的情緒。
https://goo.gl/forms/zzYqrpuAlx5Qkc1B2

3/25(一)~29(五)  8:30~12:00
平日藝術工作坊—為兒童和青少年提供界限
在孩子可怕的兩歲時期和青春期,孩子們特別容易與父母和其他人起爭端。現代生活中的常有的一個錯誤是我們給孩子們過早地為自己做決定的機會。重要的是,他們在這時已經歷了父母和其他成年人所給予的界線,這是來自於我們所給予的力量和結果。
在這個工作坊上,我們將討論這些困難的階段,以及如何處理我們在現代生活中遇到的問題。
https://goo.gl/forms/LJKTw6JCPomypF9u1

3/30(六)~31(日)  8:30~16:30
關於歌德的色彩科學和方法
歌德是第一個敢於觀察心魂情感的科學家。這種橋樑是介於外在自然科學與心理學之間,這也是幫助科學工作能進一步開展靈性體驗的先決條件,
因此,這個工作坊將讓我們了解歌德的色輪以及它對藝術和治療的幫助。同時我們也會去了解歌德觀察法的內涵。
https://goo.gl/forms/gUIUzwdJ3s82s9B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