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仁美華德福冬季季末慶典通知

仁美華德福冬季季末慶典通知


        在這冷冷的冬天,冬學季結業式即將來了,孩子的動態表演及靜態學習呈現將暖暖的窩在您的心房,希望您大手牽小手一 起來饗宴。

        孩子成長的過程,需要有您的光來溫暖與照耀他的心靈,您的參與也將豐富他的生命能量,讓我們一起陪伴他朝向人生的光源

誠摯的邀請您~

………………………………………………………………………………………….

時間:一0一年一月十七日 (星期二) 9:00 ~ 11:40。

地點:活動中心一樓、各班教室。

內容:

時間 活動內容 地點

9:00 ~ 10:30 動態表演(一A、一B、六、七、八、九年級)。活動中心一樓

10:40 ~ 11:40 靜態展覽(二A、二B、三、四、五年級)。 各班教室

11:40~ 12:00 發放午餐餐盒,結束圈。 各班教室

12:00 全校統一放學,下午課後照顧班提早於12:00開始。 各班教室

※活動當日九年級同步於後棟教室二樓川堂舉辦手作拍賣會,以籌措畢業旅行經費,歡迎各位家長支持。

※當日午餐~原來吃學校午餐的孩子,改發餐盒。原來帶便當的孩子,午餐請自行準備。

※當日課後照顧班照常進行,無論低中高年級課後照顧班都提前至12:00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