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華德福音樂教育課程系列八

里拉琴(Lyre)的彈奏課程


初級班及進階班~2012年6月15、16、17日


注意事項~
1. 進階班的學員若在家沒有練習,歡迎來參加早上初級班課程復習上次所學內容。

2. 進階班學員這次會用到單張的樂譜,所以老師希望每一位學員帶自己的譜架來上課,若沒有譜架想要託園所購買,請寫E-mail通知我們。

3. 個別課程名額有限,想上課的學員請盡早預約。

報名資格:國中一年級以上及對此課程有興趣之人士。


學費:初級班及進階班費用全程皆為 NT 5,000元整。若進階班的學員要參加初級班的課程,每人每半天課程為500元。個別課程半小時NT 800元,1小時NT 1,500元。
名額:初級班限30名。

主辦單位:台灣人智學健康社群協會
協辦單位:台中市私立豐樂托兒所

上課地點:台中市私立豐樂托兒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46號 TEL: 04-23818886


報名與收費方式:

1. 報名方式:請E-mail至 fromlove.kids@gmail.com 或Fax: 04-23800899。

2. 現場繳費即可。

3. 課程開始即不退費,感謝您的配合。

4. 本課程非親子共同參與課程,亦無提供幼兒安親服務,為使學員靜心上課,敬請自行安排托育。

5. 愛護地球做環保,請自備水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