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仁美華德福冬至節慶--走螺旋


仁美華德福冬至節慶--走螺旋
    「冬至」,一年中白晝最短、黑夜最長的一日;過了這天,長夜逐日遠去,溫暖的日照則將一天天延長、停留在大地。
在這迎向光明的特別日子裡,學校裡守護孩子們的大天使:校長、主任及導師,將陪伴孩子進行一段「冬至走螺旋」的儀式。
螺旋迴轉,象徵生生不息;我們清明的孩子將靜肅地在樂音中緩步走向螺旋中心,由大天使手中接引過溫熱燭光與祝福,再捧著這份被祝福的光和愛走出螺旋、安置於世間。
    煦煦陽光照拂人世。孩子,帶著你的愛和光走一條自己的路;也別忘了,傳這愛與光給身邊所有人

時間:201212月22(六)10:30~16:40
地點:活動中心2F優律思美教室
請每位學生準備一個裝蠟燭用的小碟子,於12/20(四)前交給導師。

   ※當天早上8:50~10:00在小劇場有故事小組家長為1~3年級學生演出的偶劇表演。 

   ※當天中午12:00-12:50為成人走螺旋時間,邀請全校教師及家長一起走螺旋。
   ※請家長依平時週一放學時間至操場門接孩子,惟活動進度可能影響放學,請家長耐心等候。
   當日學校午餐照常供應。
   ※因學期初課後照顧班收費未計算12/22費用,當日需上課後照顧班的學生,請家長事先上網報名,並將費用交給課後照顧班老師(分為三種收費:A時段13:00~15:3060元,B時段13:00~1800100C時段15:30~18:0040)當日課後照顧班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embeddedform?formkey=dHVaQkJjbHpERkFEbl9ySUZfSW1RX0E6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