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華德福教育講座 - 教育的現代藝術

大新華德福幼兒園

               「華德福教育講座」

與現今社會學得愈多、學得愈早愈好的想法相比,華德福教育走的是一條緩慢的道路。強調節奏、課程步調良好,所有課程設計都依據孩童發展。藝術與創意的教育是最適合孩子的教育體系。「藝術」是將物質和心靈做溝通上的橋樑。
史代納博士曾說:教育本身就是自我教育的過程,教育工作者或父母的工作無非是幫助孩子遇見自己的命運,和命運所給他真正的任務,讓孩子可以有能力去從事自我教育。而藝術教育的過程便在開啟這一途徑,幫助孩子發展成為一個靈活而和諧的有機體。

講題:教育的現代藝術
日期:102
1130日 星期六上午9:0012:00
主講者:余若君  (小余老師)
講師簡介  

若君老師英國雷丁大學Reading University比較教育碩士,畢業於英國愛默生學院Emerson College雕塑系暨曾於德國任藝術治療師,是國內華德福資深藝術教育師資。以她溫柔堅定的語調娓娓道出孩子成長階段如何釋放孩子的藝術潛能。

地點:桃園縣私立大新華德福幼兒園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永忠街112
電話03-3686104. .0932094246
Mailrose200373@yahoo.com.tw
費用

本園在校生畢業生家長:200元、校外生家長:300元(請自備零錢)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當天沒有托育.請勿帶幼兒進場。

停車地點.大新幼兒園旁邊.空軍官舍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