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2015年 Lothar Steinmann 教師工作坊


                  在朝向華德福教育的過程中,教師須不斷的轉化內在的生命經驗與對世界探索的熱情,成為孩子成長的支持與助力。Lothar Steinmann老師將來仁美與台灣華德福教師夥伴分享"如何在學校的生活中培養教育孩子的意志力 /   How to develop and educate the will in the dayly life in school,歡迎全台灣的華德福教師一起參加,更深入理解華德福教育與教師如何對孩子的意志力給予溫暖合宜的陪伴與導引。

講座主題:如何在學校的生活中培養教育孩子的意志力

   師:Lothar Steinmann

講師簡介:Lothar Steinmann 資深德籍華德福學校導師及音樂教師。漢堡華德福師培中心創始人,漢堡師培中心、柏林師培中心教授、歌德館教育部教授,慈心華德福、新竹教育大學、豐樂華德福、山峰華德福之師資培訓教師、並輔導克羅埃西亞華德福學校、東京Kenji華德福學校、橫濱華德福教育社群之師資培訓,目前為仁美華德福國中小駐校指導教師

講座日期:1041024日(週六全天) 1041025日(週日半天

講座時間: 0900 - 1630(週六)  09 : 00 -12 : 00 (週日)

講座地點:仁美華德福領航中心302教室

講座對象:台灣華德福教師。限現場教師,非家長課程。

講座限額:30名。(以網路報名優先順序為準)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額滿即停止受理。

費用說明:仁美華德福教師(一天半)600元,其他華德福學校教師(一天半)1200元。

特別說明:本次研習請自備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