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六年級隨喜永愛聯合戲劇公演


親愛的家長們,您好:    
           一年一度六年級戲劇公演即將開演!今年六年級隨喜與永愛兩班聯合演出春秋經典劇碼—【退避三舍】&【烽火戲諸侯】。    
        故事緣起於春秋時代的晉國,晉國發生了內亂,為了躲避追殺,公子重耳逃往外國,後來到了楚國,楚王用接待諸侯的禮節設酒宴款待他,並說:「你如果回到晉國,你將如何報答我呢?」重耳說:「要是托大王的福,能夠返回晉國,一旦晉、楚發生戰爭,我一定會命令軍隊向後撤軍三舍(九十里),做為報恩之情。」 重耳在外流亡十九年後,果真回到晉國,立為晉文公。後來,晉國為了援救宋國,便和楚國交戰。當雙方軍隊對峙時,重耳會兌現自己的諾言嗎?
      古代周朝,有一個王叫作周幽王。他在歷史上是一個極其殘暴的君王,而且異常的腐敗,奢靡。周幽王有一個愛妃,她的名字叫做褒姒,目秀眉清,唇紅齒白,髮挽烏雲,她雖有如花如月之容、傾國傾城之貌,但是她卻從來沒有開口笑過。坐擁江山的幽王擁有一切,卻無法獲得美人的嫣然一笑,他會如何讓愛妃展開笑顏,又將遭逢什麼下場呢?

演出時間:     
5/22(早上8:50入場 (一至五年級A班學生)9:00開演。                            
        晚上6:40 入場, 7:00開演。 (自由入場)
5/24(早上8:50入場 (一至五年級B班學生)9:00開演。                  
        晚上6:40 入場, 7:00開演。 (自由入場)
演出地點活動中心2F優律思美教室 

***因場地空間關係,社群家長請參加晚上場次***

                           ~隨喜永愛聯合攜手演出 歡迎大家來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