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6年級同心班&彩虹班聯合攜手演出 歡迎大家來看戲


親愛的家長們,您好:    
           一年一度六年級戲劇公演即將開演!同心班與彩虹班聯合演出春秋時期和商朝的故事【趙氏孤兒】&【武丁與婦好】。    
        春秋時期在晉國發生了一宗滅門血案,晉國忠臣趙盾一族慘遭奸臣屠岸賈陷害,被晉國國君下令滿門抄斬,趙盾的妻子在危急之際逃入宮中避難並且產下一子,屠岸賈懸賞千金追殺這個嬰兒,在趙家兩位忠心的門客公孫杵臼和程嬰的營救下,是否能幫趙家保住最後一個血脈呢?
      古今中外,英雄的出現彷彿是扭轉時代的契機。那究竟是「英雄造時勢」還是「時勢造英雄」呢?在那輝煌的偉大時代中,賦有天命的英雄推動著時間巨輪,集結所有資源,即將改變歷史脈絡與人類生活。商代的中興之主武丁和他的王后婦好是一對天造地設的「神彫王侶」,即是那時代的英雄。商代奇女子婦好知書達禮且儀態雍容華貴,主持國家的重要祭典,也管理自己的分封領地,並且驍勇善戰堪稱戰無不克的「女戰神」。盛世君王必有知人善任之特質,相傳宰相傅說出身寒微,曾為苦役犯,因帝王一場夢,帶到帝武丁面前,傅說的鼎力輔佐下,商王朝出現政局穩定、經濟繁榮、疆域拓展的興盛局面,史稱武丁中興。

演出時間:     
4/1(早上10:30入場 (一至五年級學生)10:40開演。                           
        晚上6:40 入場, 7:00開演。 (自由入場)
4/3(早上10:30入場 (一至五年級班級)10:40開演。                  
        晚上6:40 入場, 7:00開演。 (自由入場)
演出地點集會所2F優律思美教室 

~同心班&彩虹班聯合攜手演出 歡迎大家來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