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109學年仁美華德福優律思美課程

『優律詩美在華德福教學計畫中的地位就像是鹽之於湯一般』,優律詩美作用在孩子的身心靈各個層面,能提升學生的專注力,調節心肺節律系統,更能將現代孩子過多的頭部運作下降到四肢,使孩子更加地入世,在優律詩美的群體活動中體現著一個社群的三元性,思想、情感、意志穿梭交織於個體與整體之間,不僅要關注自己的動作,也要關照全體夥伴的韻律和諧,把覺知的意識之光帶入自我與社群。仁美華德福等待七年之後這學期終於邀請到自3ei畢業的老師每周來帶領學生優律詩美課程,期望未來能將優律詩美深耕於學校課程之中,歡迎社群家長前來體驗。

 

『啊,大自然,你那母性的生命

在我的內在承載了意志的本質。

而我意志火熱的能量

將鋼鐵般堅定我靈性的奮鬥,

那有意識的我從中向前躍出

使我能保持在我自己之中。』

~心靈週曆 Rudolf Steiner

 

課程資訊:

時間:10/31週六早上 9:00-11:00,兩小時

地點:仁美華德福 優律詩美教室

費用:仁美華德福家長300/非仁美華德福家長500(現場繳費)

對象:仁美華德福家長及其他對優律詩美有興趣的夥伴25人額滿

報名開放仁美華德福家長優先報名至1015日,若未額滿即開放給其他對優律詩美有興趣的夥伴。(5個名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是否錄取於周五下班前e-mail通知)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TK7fNDdMvDF2nFEDA

師資介紹 :

荻原史織 Shiori Ogihara

瑞士歌德館Eurythmeum Zuccoli 畢業

瑞士歌德館優律思美舞台訓練

美國紐約Eurythmy Spring Valley藝術家研究課程

美國紐約Spring Valley優律思美學校培訓教師

美國紐約Otto Specht學校(1-3年級)優律思美教師

美國紐約 New Amsterdam學校優律思美教師

台中石山書院優律思美社團Harmony指導老師

新竹3ei優律思美學園指導老師

2010年開始於台灣、日本、美國、瑞士等開設優律思美工作坊

創辦日本和歌山市華德福共學園


 

注意事項:
1.
現場不提供托育,請務必預先妥善安置孩子。
2.
此講座可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請自備研習時數表。
3.
請自備水杯、優律詩美鞋,上課當天請穿著寬鬆衣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