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冬季慶典家長體驗活動(開放報名)

 

孩子來到華德福學校,每天的課程從晨圈開始,晨圈讓來自不同家庭、不同環境的孩子之間建立連結,感受彼此的存在,也同時被喚醒準備進入一天的學習。藝術是涵養人們內心情感非常重要的基石,華德福課程融入大量藝術活動,讓孩子們生活、工作在溫暖而又有美感的氛圍裡,進而發展健康的感官。為了讓家長更認識學校的課程,我們在1219日冬季慶典這天特別規劃四組家長體驗活動,期待家長透過這些體驗活動感受華德福教育的精神內涵,並且可以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以合適的方式支持孩子、陪伴孩子,與孩子共同成長。

 

主題

地點

人數限制

建議報名對象

時間

晨圈

中棟二樓樂活教室

15

-四年級家長

10:30-11:10

蜜蠟

迎風劇場旁小優教室

15

-二年級家長

合唱

後棟二樓音樂教室

20

不拘

形線畫

後棟三樓藝術教室

20

不拘

 

    歡迎有興趣的家長點選連結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活動前會以e-mail通知是否報名成功,若報名成功後因故無法參加,請務必來電告知,以便安排後補家長,感謝您的配合。

報名連結如下(僅限本校家長)https://forms.gle/9YTY58w9EwHCJBZj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