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優律思美學校募款音樂會

初夏六月 夜的音樂 (6/9 晚間7:00)

為了讓這個夏天有美麗的音聲  也為了讓藝術的生命能夠繼續下去   這個音樂會全數所得   將會支持台灣優律思美學校    讓她能繼續她的道路 孕育未來的優律思美人才


時間:六月九日 晚間7:00 地點:台灣優律思美學校(善美真東海園區內)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256號 04-23500505 費用:視您的能力多出或隨喜,建議每人250元年齡適層:成人,兒童需二年級以上 在這三十分鐘的鋼琴、長笛音樂會中, 您將欣賞到巴哈、蕭邦、蕭泰然等作曲家的作品。 會後清涼的夏夜戶外,備有新鮮茶點購買享用。 (若天氣許可,將會安排小型兒童的戶外活動。)


鋼琴演奏及長笛演出:翁鈺鈞老師

出生於台中,畢業于嘉義南華大學民族音樂學系,主修鋼琴、副修長笛。

目前擔任台灣優律思美學校鋼琴伴奏,以及樂理和合唱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