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天涼好個秋~ 人智學及中醫的家庭護理講座

~~人智學及中醫如何處理發燒及看待疫苗注射~~

每個人都需要了解維繫自身及家人健康的方法,
不應只是依賴醫護人員
但艱澀難懂的醫學課程又使得大家望而卻步
所以本次講座融合應用人智醫學及中醫的經驗
將以白話實用的方式深入淺出讓大家易懂易學對於日常生活上健康照護及疾病預防提供助益!


    
本次課程內容從出生後的疫苗談起,然後有系統的、生活化的、全觀的探討發燒的家庭護理,不論為人父母者、子女者、準媽媽、老師....等等,都歡迎能夠抱持熱情參與學習--有了健康的身體就等於拿到一張邁向自由道路的通行證呀!


    間:20131012(星期六) am 9:30~12:00
    點:夢田的小茉莉華德福幼兒共學園(詳細位置請參閱附檔)
    用:350
匯款帳號:郵局(700)帳號  0281029 1026876(匯款後請用簡訊回覆姓名、匯款帳號末5碼和費用)
報名電話:杏安中醫診所電話 03-3369499 03-3319029       夢田 賴素玲  0936-898269       小茉莉華德福幼兒共學園 0911-837071(請傳簡訊報名)
主辦單位:夢田自然園
協辦單位:小茉莉華德福幼兒共學園
注意事項:1.名額有限請事先匯款報名繳費。       2.請提前入場,以利準時開講。     3.為避免講座進行受干擾,請勿讓孩童同行進場(ps不提供托育服務)


授課講師 崔美玲醫師簡介:
中國醫藥學院學士後中醫系畢業
中醫師臨床13
國際人智醫學醫師訓練
華德福師資訓練
杏安中醫診所負責人
前長庚醫院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