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邁向21世紀的新體育教育-Movement研習課程

邁向21世紀的新體育教育-Movement研習課程

    Movement課程為依據人類發展之原則所設計的新體育教育課程,前身為Bothmer體操,是由 Count Fritz von Bothmer 1920年代與史代納博士共同發展的身心靈體操活動。傳統體育課程多著重於身體的鍛練,而Movement課程進一步關照人的心魂與心靈層次。這種新式的體育教育,已在多個國家的學校及社區進行並推廣。

課程1

Dance Party for Parents
日期:11/12(週二)晚上1900-2030 30-40
費用:本校家長每人200元,非本校家長每人300元。
報名聯結:

課程2

Movement for Parenting
日期:11/13-14(週三、週四)連續兩個晚上1900-203030-40
費用:本校家長每人400元,非本校家長每人500元。
報名聯結:

地點:優律思美教室

講師簡介:

    講師Valerie Garrett,為Movement課程資深教學及師訓教師。她也是舊金山華德福高中創校教師之一,有二十多年幼稚園到高中12年級的教學經驗。她致力於華德福體能師訓工作,為美國加州魯道夫史代納學院及紐約Spacial Dynamics Institute之師訓講師。她也是位運動治療師,專長於建立健康的身心連接及減壓、疼痛紓解的治療,在美國及亞洲都有個人獨立工作室。Valerie老師甫於今年初出版新書:給3-5歲兒童的遊戲活動與歌曲(Games Children Sing and Play Singing Movement Games to Play With Children Ages 35)

備註:

1.     請自備飲水。

2.    如需研習時數證明,請攜帶研習時數統計表核章,如無表格請事先於本校部落格自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