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戲劇,及其在個體發展中所扮演的角色 (Drama and its role in human development )

戲劇,及其在個體發展中所扮演的角色  (Drama and its role in human development )

主題:戲劇,及其在個體發展中所扮演的角色 
授課老師:大衛.安德森(David Anderson 
日期:2014926 () 18:30-20:30 
    2014927 () 9:00-16:00 
    2014928 () 9:00-16:00 (此為連貫課程,欲參加者請三天都參與) 
地點:仁美國中活動中心2F (優律思美教室) 
對象:教師及對戲劇有興趣的社群朋友,名額20人。 
             (本課程恕不列入仁美華德福國中小申請入學研習積分計算)
費用:校外教師及社群朋友三天共2000元,本校家長三天共600元。 
報名方式: 人數已額滿,感謝大家
                    (不足經費由仁美華德福發展經費補助)

課程說明: 
本課程的目標不僅適合於於各種演員及創作者,同時對於任何有興趣發展更深入於經驗自身潛能的人都有幫助。例如在課程中,老師可以學到教學的藝術,企業領導人可以增進他們溝通和領導的影響力與品質,而對所有想要豐富他們內在工作或冥想品質的人,也都可以找到實用的工具。 
本課程將會探索邁可・契訶夫的戲劇技巧以及從魯道夫・史代那對於演進中的人類圖像所得來的啟發。 
 
大衛.安德森(David Anderson)老師簡介: 

出生於美國威斯康辛州,身兼演員、導演、劇作家及詩人等多重身份,於1991年獲得湖地學院(Lakeland College)寫作學士學位,在德國威瑪(Weimar)教授英文三年後,前往英國的愛默生學院取得華德福教育的學士後學位。 
大衛在紐西蘭基督城的Threshold Theater研習演說與戲劇;並在北美洲、歐洲、澳洲和紐西蘭等地從事表演活動,他的一首45部的詩作「遛狗」被改編演出後,在1997年成立了「遛狗劇場」(Walking The Dog Theater, WTD)。 
2001
年,大衛與約翰.麥克努斯開始一個名為「重生吧!莎士比亞」的一年期青少年表演訓練課程,這個課程可獲得大學學分承認,並在2004年完成第三個年度的訓練活動。大衛曾出版過詩集及兩齣劇作「失落的兒子」及「遛狗」,他目前是遛狗劇場(WTD Theater)的執行藝術總監。





David老師另於台中有三年戲劇課程,詳情請點閱網址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8nF0M6x4pXG1F2uRk9y9pW3ljXKvFpK6ll-StjGyUyk/edit?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