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2017奧林匹克聖火籌款音樂會

親愛的家長您好:
    2017年全國華德福學校的年度盛事-奧林匹克運動會,由我們仁美華德福擔任主辦學校,活動將於4/22進行,而在近期,我們也以一系列的活動為此次運動會做暖身的準備。
      聖火接力由磊川、海聲、北平…等校一同參與,自3/13日出發至3/17抵達終點,路程總長約150 公里。聖火路跑代表著奧林匹克精神的傳承,也意味著仁美華德福的每位師生夥伴們齊心為這項盛會做好了預備並熱情迎接!
    聖火路跑由七到九年級合作接力,最後的40公里路程,將由九年級孩子們傳送抵達仁美。我們誠摯邀請全校的家長及同學們共同來替這項盛會祝福,也一同參與聖火籌款音樂會。當日將進行聖火點燃儀式、擊鼓與功夫的磅礡演出,最後由仁美華德福樂團演奏許多優美的樂曲。仁美華德福的老師與孩子們在秋冬學季時精心準備表演,期待大家踴躍到場給予我們加油及鼓勵!

仁美華德福 敬邀

活動:2017奧林匹克聖火籌款音樂會
時間:2017317()  13:30-14:30

地點:司令台前
流程:
     
13:20
列隊歡迎
13:30
典禮開始
13:35
聖火儀式
13:45
擊鼓演出
13:55
功夫表演
14:05~14:20
仁美華德福樂團表演:
奧運會開幕歌
艾爾加:威風凜凜進行曲
奧芬巴哈:康康舞曲
霍爾斯特:《木星》選自「行星組曲」
約翰史特勞斯:皇帝圓舞曲
貝多芬:歡樂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