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桃園市立仁美國中附設華德福實驗國中小部107學年度入學(招生說明會網路報名公告)

仁美華德福107學年度新生暨轉學生入學申請說明會

   欲提出入學申請之家長,請務必參加,相關資訊如下:

一、 時間:107227 星期二 下午 18:00-20:00
二、 內容:
1.   當天收件時間為18:00-18:30繳交申請入學文件,逾時不候
(入學積分結算表、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研習證明正本及影本、
    學童基本資料暨成長資料書,任一資料未繳交或未填妥,皆視同
    放棄報名。)及核對戶口名簿研習證明正本並繳交影印本一份。
2.   當天18:30說明會準時開始,內容包括學校現況簡報、注意事項說明及
     問與答。
三、 地點:本校活動中心1樓。
四、 報名:小一新生及其他年級欲轉入之學生家長,需上網報名並填報入學申請資料。
      報名網址:(或至本公告下方表單處填寫提交)
      https://goo.gl/forms/4ASHOGmUQCWg9HMi1
      2/20() 9:00截止報名關閉報名連結


五、 注意事項:

1.    02/5 (16:00 校方將E-MAIL寄出學童入學申請資料相關表格格式(入學積分結算表、學童基本資料暨成長資料書)給1/30~2/2報名的家長。
2.    02/12 () 16:00 校方將E-MAIL寄出學童入學申請資料相關表格格式(入學積分結算表、學童基本資料暨成長資料書)給 2/5~2/9報名的家長。
3.    02/21 (16:00 校方將E-MAIL寄出學童入學申請資料相關表格格式(入學積分結算表、學童基本資料暨成長資料書)給2/12~2/20報名及未收到表格的家長。
4.    如於02/23 ()16:00尚未收到入學申請表格,請致電03-464-1123分機217 李老師 或分機213,說明『我已報名入學說明會,但未收到入學申請表格,請協助確認並再次寄出』。
5.    本說明會僅適合家長參加,18歲以之下之學童不宜參加,請自行安置,切勿進入會場影響說明會之進行。
6.    本校每學年度僅辦理一次入學申請入學積分的結算至招生說明會當天為止,請備妥相關資料繳件(任一資料未繳交或未填妥,皆視同放棄報名)
7.    請有意願申請入學之學生家長,務必參加本校之入學說明會,並詳閱申請
     時間表。

     (若學生家長當日不在國內而不克出席,應委由三等親出示委託書及出入境證明代為出席,以維護之自身權益與申請之公平性,需當場點清繳交之文件,若有缺漏情事導致申請權益損失須自行負責),委託書如附件(點我下載)

8.    華德福學校為保護學童學習不被干擾,平時上課時間不開放參觀。
     請以參加各單位舉辦之華德福相關研習的方式,對華德福教育理念
     進行了解。如您有任何問題,將於招生說明會時解答。



         
                 若有問題請電洽 03-4641123#217  李老師 或 華辦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