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人智醫學性教育講座

對於「性」的一切,總是有些難以啟齒,在難以啟齒的背後帶有許多不同層次的感受元素,這些複雜交織的感受需在青少年時期被正確引導學習「性」,以免變得模糊不清。
由於深知健康理解「性」的重要,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與台灣人智學健康照護平台整合協會(TAMHCP)及台灣基石純園協會合作,邀請擁有超過四十年婦產科臨床經驗的Christoph Zerm醫師來到仁美,Christoph Zerm醫師自1971年起即持續學習人智醫學,積極於世界各地參與人智醫學培訓課程之授課,並有多年在華德福學校為學生講授性教育課程的經驗。
他於2017年IPMT應邀來台為醫療專業組講授婦科常見疾病,豐富的臨床經驗分享及溫暖風趣的講課方式受到熱烈的迴響。此講座希望讓孩子們對於性不再受到刻板印象或雜亂片段、流行文化、不實媒體訊息的影響,從對性的理解中,學習接受並珍惜身而為人的本質與尊重每個人的獨特性。

講座資訊

時間:2018/11/12(週一) 18:00~20:00
地點:桃園市仁美國中- 集會所。
費用: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會員/仁美國中教師/新屋高中教師 $200/人。
仁美華德福家長 $300/人。
一般民眾 $400/人。主辦單位: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台灣人智學健康照護平台整合協會(TAMHCP)
台灣基石純園協會
仁美華德福國中小
仁美華德福國中小家長後援會-親子成長小組

注意事項

1. 現場不提供托育,內容也不適合孩子聆聽,請務必預先妥善安置孩子。
2. 此講座可核發研習時數,請自備研習時數表並預先填妥課程名稱及時數。
3. 請勿重複報名,報名後請務必出席。
4. 報名表成功提交即為報名完成,本活動不另寄發行前通知。
5. 可接受現場報名,講座場地請勿飲食。

講師簡介

Christoph Zerm 醫學博士1948 生於德國柏林
1954 - 1967 就讀柏林魯道夫.施泰納華德福學校
1967 - 1972 就讀柏林自由大學,主修人類醫學研究
1973 柏林 - 克羅伊茨貝格醫院(Berlin-Kreuzberg) 自然療法部門
1973 - 1975 柏林 - 澤倫多夫醫院(Berlin-Zehlendorf): 婦產科外科
1975 - 1977 海德克醫院(Herdecke Hospital)
1977 - 1979 波鴻-蘭格雷爾醫院(Bochum-Langendreer Hospital)
1980 婦產科專科醫師畢業
1979 - 1982 Hannoversch Münden醫學部門助理主任
1982 - 1989 斯圖加特Filderklinik Filderstadt綜合醫院主管
1990 獲漢諾威授權擔任婦產科全程專業培訓講師
1989/90 擔任德國Witten-Herdecke大學醫學系講師,2002/03獲得續聘
1989 - 2002 海德克大學醫院(Hedecke University Hospital)院長
2002 - 迄今 於海德克私人執業

報名網站連結

https://goo.gl/forms/ZGLLHOrncF8GBIr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