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小丑醫生劇團」在仁美

來自法國三位小丑藝術表演者

在周遊列國的經歷中,喜愛用小丑表演的精神連結了世界與人。只有來現場才能感染小丑的活力。只有在現場,才能體會小丑藝術表演中,所傳遞的凝聚力,這老少咸宜的紅鼻子魔力,為豐富孩子們的心靈,邀請「小丑醫生劇團」為仁美華德福孩子和家長們表演,歡迎大家來現場經驗遊戲中的新樂趣。表演現場將進行募款活動。

一、日期: 11月15日 (五)
二、時間: 14:00 – 14:50
三、地點: 桃園市立仁美國中集會所
四、對象: 學生 與 家長
五、備註: 該演出未列入家長研習時數
六、演員介紹 :

Maria Lerate
小丑,演員和導演,在雅克萊科克學校受訓,她參與了許多戲劇、木偶和馬戲表演的創作(CIE皮諾奇、Th–tre de la Fronde、Soleil Rouge、CIE Nomad…),並於2010年至2017年在馬賽的萊德辛醫院當小丑。


Jérreme Fayet
他是一個小丑和音樂家(鼓,靈魂樂之聲)。他雖然參加了許多街頭戲劇表演(cie inko'nito…)。仍與1,2,3太陽公司合作在小丑醫生計畫。在當代戲劇的領域中。他在法國上演的小丑和音樂表演,如:小姐和大師,新古董....等,之後並與Maria Lerate創建了黑豹公司。


Camille 陳玉環
畢業於巴黎4索邦大學的民族音樂學,在巴黎Samovar學校,師從Alain Gautre、Eric Blouet、Em-manuel Sembely法國著名小丑老師學習小丑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