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2012 仁美冬季故事工作坊

 冬季故事工作坊中,進補了一些輔助的教材元素,如靈性采繪曼陀羅及人智學內修法,希望藉此幫助你更易和靈性的高我連結,這座連結的橋樑讓故事蘊釀的更自由創意,故事說得更進入孩子的心魂。課程中也穿插製作小布偶、動物,讓你的指尖也悄悄地流露出故事的訊息,並打開自己內心故事的寶藏箱,讓故事如精靈般從箱中輕盈的跳躍出來……。




日期 課程內容 備註

10月29日 故事環境 V.S 孩子的人格養成 曼陀羅

11月26日 說故事 V.S 內在的轉化 內修法

12月3日 故事中的原型人物之一 製作小動物

12月10日 故事中的原型人物之二 製作布偶

12月17日 治療性故事之一 20字故事

12月24日 治療性故事之二 20字故事

12月31日 故事 一籮筐第一場 Open Box

102 / 元 / 7 故事 一籮筐第二場 Open Box

  了解故事中的原型人物,提供你更深入易懂故事背後的意義,可滋潤孩子人格養成;也同樣會在治療性的故事裡,找到適宜巧妙人性化的生活點滴故事,都可成為你和孩子心靈交流的言語。



帶領人: 竹軒師父

1982年出家為僧29年

2008年畢業於人智學紐約華德福師資培訓學院

2009年修習人智學美國杜松布偶藝術治療



*時間:2012年10月29日起週一 AM 9:30~11:30,共八堂課 。


*以上課程需配合講師時間,可能有所調動。

*對象:歡迎有興趣之成人報名參加。

*地點:後棟3F 二年級安親班教室。

*費用:仁美華德福夥伴 NTD 1,200/期 ,非仁美華德福夥伴 NTD 2,400/期 。(手工請自備工具及材料),第一次聚會時繳費。

* 本班採自我管理方式,請參與者認養以下工作:

場地 2人 ~ 提早10分鐘到,先借鑰匙開門準備場地及收拾整理器材場地 (含鎖門還鑰匙)。

總務 4人 ~ 收費、經費保管、帳務、臨時採買。

關照 3人 ~ 學員緊急事項聯繫,及接送師父 (埔心火車站) 。

總管 1人 ~ 上課記錄彙整。

(提醒各事項按時完成確保整個課程順利進行)

紀錄 4人 ~ 上課照片紀錄、心得分享 (含存檔寄給總管),自備相機。

*報名連結 :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ozajN1UzhqYzNfS19NZHgxV1FFbGc6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