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仁美華德福102年夏學季優律思美研習5/18 (六)

體驗優律思美的美與力量,夏季優律思美在仁美。

優律思美是一個新生藝術,是看得的  語言,看得見的音樂當我們聆賞一首詩歌或傾聽一場絕妙的交響樂,透過吟詩人的聲音,以及音樂家的演奏,我們聽見旋律、字音在空中吟繞。當你欣賞優律思美的演出時,你所看見的是語言與音樂背後中所孕藏的大地及宇宙中的力量,創造成型的元素。

本次活動安排了優律思美的體驗以及藝術活動,讓參與者能夠在經驗優律思美之後,透過藝術活動回到自身,讓過程中所召喚出的精神氛圍,能夠細細地圍繞著當天參與的每一個人。

課程內容:
日期:102518 ()
   
課程內容
授課教師
08 : 20-08 : 30
簽到、上課準備

0830-0930
優律思美教學
Claudia老師
0930-0950
休息

0950-1050
優律思美教學
Claudia老師
1100-1200
藝術活動
陳淑婷老師
12 : 00
賦歸


授課老師:Claudia老師、陳淑婷老師
名額:40(請上網報名,額滿即不接受報名,為維護您的健康,懷孕婦女不適合參加本次活動)
經費說明:仁美華德福家長800元,非仁美華德福家長1000元。本活動所有結餘款捐入家長會華德福捐款專戶,支持校務運作及發展。請事先上網報名,當日現場繳費。
上課地點:優律思美教室(活動中心2F)
報名聯結:
注意事項:
*重要項目: 為保護您自己在移動時的穩定狀態,請務必自備膠底韻律鞋/功夫鞋/室內鞋或止滑厚棉襪。
*
        上課建議穿著寬鬆舒適的上衣、長裙 (最佳或長褲,
*
       上課請自備飲水。
*
      上課中手機請關機。
*    本次活動未辦理孩子托育照顧服務,請勿攜帶家屬。
*    課程開始後即不接受退費申請。
*    如需研習證明者,本校家長請攜帶研習時數統計表到場核章,非本校家長於報名時登記後當場發給。

講師簡介
Claudia Lasnier,
德國斯圖加特優律詩美學院文憑,自1983年起任教於德國MannheimFreie Waldorf School,擔任各年級優律詩美教學實務工作。多年以來定期來台於本校教導優律思美課程。
陳淑婷老師簡介:
    德國司徒加特國立音樂暨表演藝術學院文憑。目前擔任實踐大學音樂系兼任助理教授、武陵高中音樂班鋼琴教師。著有「琴竇初開-鋼琴彈奏的基本概念與樂曲詮釋導引」。
淑婷老師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