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仁美華德福2014秋冬季家長社群泥塑課程

仁美華德福2014秋冬季家長社群泥塑課程


        在現今科技發達的社會中,我們已習慣性地使用指頭、指尖工作,對於手部的其他部位很陌生,且視自己雙手為理所當然, 辜負了造物者給我們如此巧妙與精細的設計。
        泥塑工作除了提供我們的雙手與陶土全面接觸的機會,讓我們重新與自己的雙手相遇以外,在把玩陶土之間,兼具液體流動性與固體凝固性的陶土讓流動的情緒、瞬間即逝的想法都能在放慢的速度下,緩緩地呈現。


授課老師:陳鈞佩 老師
日期:10/110/1511/511/1912/312/171/71/21 (共八次)
時間:早上10:00~12:00
地點:仁美國中 木工教室。
對象:本校家長及有興趣的朋友,名額20 (報名不足10人則不予開班)
費用:其他夥伴3000元,仁美家長夥伴1200 (請自備零錢)
時數:8堂課 / 每堂2小時  (本課程列入仁美華德福國中小申請入學研習積分時數,研習時數每次2小時)。
繳費:請於10/1第一堂課提早半小時報到並現場繳費,收費後不再辦理退費。
注意事項:請勿攜帶幼童。
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額滿即停止受理。 

報名已額滿,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