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2016春學季三月濕水彩工作坊

春學季三月的濕水彩工作坊裡,我們將取材於現代詩用心感受其中的意境與力量,試著將文字之美透過水彩逐步展現出來。工作坊上午與下午的課程是連續性的習作,僅接受全天完整的報名,歡迎家長社群朋友的共同參與,無需藝術繪畫背景經驗。
講師:蔡仁芳老師
上課日期:3/21 , 4/18 , 5/16(週一),可單次報名。
上課時間:10:00-12:00/13:20-15:20(課程為整天連貫,分上下午)
家長收費:500元
非家長收費:1000元
上課地點:第三棟三樓藝術教室
研習時數 每次四小時,可列入華德福中小學申請入學積分計算。
已全數額滿, 謝謝您!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_dNUaSOyXB_5zOyXMONC_ajcALQVSN8U9bn5vzqYpg/viewform?usp=send_form

講師簡介

蔡仁芳 老師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畢業,1989
      英國Emerson College人智學基礎課程,藝術及雕塑課程,1997-1999
      英國Tobias School of Art & Therapy藝術治療專業學位,1999-2003
      8年中學英文教師1989-1997 (2年右昌國中,6年中山高中)
      6年倫敦華德福學校美術專任教師及藝術治療師(St. Paul's Steiner School, London,St. Michael Steiner School, London)


      5年藝術治療學院客座講師 2005-2009(Tobias School of Art & Therapy, East Grinst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