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學牙醫--牙齒在兒童發展的重要性

桃園人智學發展協會 重量級講座~
人智學牙醫--牙齒在兒童發展的重要性
各位爸媽們看過來,關於兒童牙齒生長的嶄新觀點
超難得的演講,儘請把握機會趕緊報名!
遠從德國來台的資深人智學牙醫師 : 克勞斯 郝普特醫師(Dr. Claus Haupt)即將從人智學的觀點告訴我們牙齒在兒童發展上的重要性,以及人智學的治療觀。
當父母的會關心孩童的牙齒生長狀況,但您是否曾想過牙齒與人格,牙齒與全身的關聯呢?
當一個人無法找到容身之地時, 身心低落或面臨危機時就會容易有什麼口腔疾病呢?大家猜猜看!
由台灣人智學健康照顧平台(TAMHCP) 主辦,桃園人智學發展協會與仁美華德福共同協辦的精彩講座,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時間: 2016.11.17 () 9:00~12:00(AM)
地點: 桃園市楊梅區仁美華德福中小學 集會所
費用:仁美社群及協會會員NT200,其餘NT300(當天繳交)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32Nd4c90TiICSkrz1
本講座將提供研習時數認證(3hr)
注意事項: 
1.
本講座長達三小時,且為成人講座,也為校園上課時間,不適合讓孩子前來參與,屆時請安排好您的小孩喔!
2.
請在當天提早二十分鐘至報到處繳交費用,需要時數認證者,也請記得務必攜帶時數登記表,以節省作業時間,感謝。
3.
連繫窗口: 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 執秘 劉安怡 0920959075email:
tyada.main@gmail.com




好棒活動接連不斷,趕緊把握機會!
空間動力運動(SD Movement)桃園場來喽!
11/19 (
)下午2-5 5~7年級學童體驗營
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