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空間動力運動暨學童體驗營

空間動力運動暨學童體驗營
所有的孩子都喜歡遊戲?不同年齡可以玩什麼呢?
什麼是健康遊戲?如何建立與人的連結而不是競爭?
如何發展健康的運動?健康的競賽?雜技藝術運動?
空間如何幫助個人與孩子在思考意情感的平衡與發展呢?
空間動力運動創辦人Jaimen McMillan:「空間並不是安靜空無一物,它是會說話的,它的語言是Movement」。空間動力是在研究人與空間之間的關係,幫助增加個人空間和分享空間的連結。在教育上,是幫助你覺察孩子的空間發展與行為的關係,有的孩子過於退縮內向,有的孩子感受不到別人空間的存在而侵犯,透過簡單健康的動作姿態中去找到超越物質身體之上的形塑力量,幫助孩子與人及與世界有更適當的連結。
由台灣人智學健康照顧平台(TAMHCP) 主辦,桃園人智學發展協會與仁美華德福共同協辦的精彩講座,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時間: 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星期六
上午場(研習課程):9:00~12:00
下午場(學童體驗課程):14:00~17:00
地點: 桃園市楊梅區仁美華德福中小學 集會所及優律思美教室
費用:仁美社群及協會會員NT200,其餘NT300(當天繳交)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QxXTxByL5usZan2A3 (上午場)

https://goo.gl/forms/KpOaSsJ0KV5KIMp32 (下午場)
本講座不提供研習時數認證

注意事項:
1.
請在當天提早二十分鐘至報到處繳交費用,感謝。
2.
連繫窗口:
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 執秘 劉安怡 0920959075email: tyada.mai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