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高年段孩子的藝術工作坊

2019/1/6(日)   8:30~16:30
高年段孩子的藝術工作坊
對象:8~11年級
在青春期中,年輕人的精力充沛地並且也需要帶領他們把這股力量到大自然中。在這段時期,他們常常必須應對心魂的內在風暴並與其作戰。在繪畫元素中,舉例來說,我們可以利用在暴風雨中的景觀或孤獨的人站在懸崖上,並在畫面中保持一定的平衡並帶入光線。透過這樣藝術創作經驗,來讓青少年體驗內在心魂的風暴。

講師簡介
Susan Anderson

- 藝術治療師
- 治療教育專家
- 德國華德福幼教培訓導師

Susan老師的父親是心理學專家,她十多歲開始在生物動力農場與人智學治療社區工作,其後全職學習治療教育八年,藝術治療五年,師從藝術治療大師Gerard Wagner(人智學藝術治療的先驅之一)。期間還參加了三年 Werbeck發聲法學習、一年優律思美學習,並專門學習心理學半年,對治療教育與藝術治療的不同領域有全面而整體的視角。學成之後的 Susan老師一直實踐在藝術治療與治療教育的第一線,自2004年開始作為指導老師在德國華德福幼教課程中進行教學,自2014年起至今一直是其所在社會教育機構的教學負責人。

Susan老師目前已出版了兩本書,她在失調體格方面的研究也已集結成集在歐洲的人智學老師之間流傳。

課程時間:2019年1月6日(星期日) 上午 8:30~下午16:30
上課地點:仁美華德福藝術教室 (集會所隔壁棟3F)
對象:本工作坊適合8 ~ 11年級學生,無需藝術基礎。
課程費用:外校學生 $2,000/人
仁美華德福 / 新屋華德福高中 $1500/人
課程表: January 6th
Workshop : The art workshop with youngsters
The theme: Four elements and light-
with acrylics method
( 四種元素和光 - 與壓克力顏料藝術繪畫創作

注意事項
1. 午餐自理。 2. 請攜帶一塊舊抹布。
3. 請自備水杯、優律詩美鞋,上課當天請穿著寬鬆衣褲。


https://goo.gl/forms/aMzymFXAq631vSN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