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治療性的優律思美與藝術繪畫工作坊

來自美國的Gillian Schoemaker and Peter Buckner兩位老師, 於美國 (Camphill Special School) 坎培爾特殊學校以療癒性優律思美及藝術繪畫陪伴特殊需求學生、治療教育老師共同成長,以人智學三元社會的精神投入治療社區治療教育的工作。
本次協會邀請到此兩位老師為我們展開一場身.心.靈之藝術工作坊~
歡迎所有對治療教育、人智醫學、華德福教育、藝術治療、感興趣的夥伴們,一同參與學習。
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 主辦
桃園市仁美華德福 協辦
講師簡介
Gillian Schoemaker
Gillian Schoemaker 老師出生於英格蘭的格拉斯哥,在麥金塔藝術學院完成室內設計訓練,她投入坎培爾社區推動多年,並在坎培爾Ringwood/Botton 學校完成優律詩美訓練。
Gillian 在1997年加入Beaver Run 坎培爾特殊學校,擔任優律詩美教師及治療師;同時也是坎培爾教育中心的治療教育活躍教師。
賓州優律詩美團成員。
自2002年以來,Gallian一直在組織和領導奧德賽之旅,走訪希臘、埃及、意大利和蘇格蘭的神聖之地。

Peter Buckner
Peter Bruckner 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彩色玻璃設計師和工匠,在教堂和社區中心製做過數個大型設施。他曾到冰島,挪威,羅馬尼亞,瑞士,意大利,英國、愛爾蘭以及美國,繪畫地景並在各處華德福學校任教。
他以詩人,劇作家和講故事者而聞名。她和她的妻子Tina一起創建了星辰木偶劇院。他們用手工製造的木偶,配合現場音樂,沿著東岸演出他們的原創劇本。Peter是人智學的講師,也是位於賓州Kimberton 的人智學基礎課程創始會員。他曾在國際坎培爾學院教授課程,包括”一年之中的節慶慶典”以及”以十二重道路看華德福教育的課程課綱”
Peter 數十年來一直是一位繪畫和治療性繪畫教師,他在瑞士的Kunstgewerbe 學校跟隨國際坎培爾組織的共同創辦人Carlo Pietzner 受教。
他在他的Windrose工作室開辦繪畫工作坊,曾經擔任坎培爾華德福特殊學校導師17年。他還在Kimberton Waldorf學校教授藝術課程,他的三個孩子也從這裡畢業。
課程資訊
課程時間: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上午8:00~下午5:00
上課地點:仁美華德福優律思美教室(集會所2F)
對象:教師、特教老師或人智醫學醫生、治療師、對治療教育有興趣者、家長
課程費用:一般民眾及家長2000/人,
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會員及仁美華德福教師及新屋高中教師1500/人
人數上限:20位
注意事項
1. 現場不提供托育,請務必預先妥善安置孩子。
2. 此講座可核發研習時數,請自備研習時數表。
3. 午餐自理。 4. 請自備水杯、優律詩美鞋,上課當天請穿著寬鬆衣褲。
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