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Louise de Forest : 尋找、看見和仰望

尋找、看見和仰望
在我們教室或家裏的每一個孩子,都是來教我們一些東西的;他們讓我們朝向未發展領域開展。如果我們對他們夠敏銳,他們會召喚出我們不知道,但我們具備的能力。如果我們有能力能對他們真正感興趣,我們就會發現整個隱藏的世界,在此世界中我們將見證他人之所以成為的樣貌,並可以透過支持和尊重這種內在的真實,真正為未來服務。
我們如何能以另一個人類的面貌發展出真正的存在?我們怎樣才能從成為人類的深度和廣度中出發,從評判轉向好奇尋求和敬崇?
發展同理心,尊重和理解是我們時代的任務,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承擔的任務;在這次演講中,Louise老師將談到自己的經驗,學習如何以轉換後的方式去看見。

時間 : 2019/6/4(週二) 18 : 30~2 0 : 30
地點 : 仁美國中 視聽教室 (進大門後左轉上至2樓)
費用 : ㄧ般民眾 $500/人
仁美華德福/新屋高中家長 $300/人
仁美華德福/新屋高中教師 $200/人
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會員 $100/人
主辦單位: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桃園市仁美華德福國中小

1. 現場不提供托育,請務必預先妥善安置孩子。
2. 講座期間請將手機調為飛航模式。
3. 講座場地
禁止飲食
4. 此講座
可核發研習時數,請自備研習時數表。(核發2小時)
5. 提交報名後即為報名成功,不另寄發行前通知,若有疑問可至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FB社團留言,或mail至
touching.can.1982@gmail.com,將盡速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