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Louise de Forest : 童話故事工作坊

在過去,當說故事的人來了,坐上說書的座位時,就代表著夜晚伴隨著一個新節奏到來,這說故事的人帶來了一個口述韻律的夜晚。這一天的節奏,就從每天必然的工作節奏轉換成願望的節奏。這些故事投射出民間最深切的願望。他們也將不同的角色概括為幾種類型,並選擇最能說明人類不同種類能力特質的橋段。這些故事具有相當的深度,豐富度,並和這些不同特質成份之間有神秘關係。幸福是可能的,對那些被冤枉的人會有所補償。在這些故事裏有真正的欣賞 - 愛,乃至於人類善良的本性,勤勞,智慧和奉獻,謙卑和毅力。
在本次工作坊中,我們將探索這些古老故事的內在意義,由此發現一些關於我們自己的人生道路。

時間 : 2019/6/3 & 6/4 (週一與週二) 8 : 30~12 : 00
地點 : 仁美國中 小優教室
費用 : ㄧ般民眾 $2,200/人
仁美華德福/新屋高中家長 $2,000/人
仁美華德福/新屋高中教師 $1,800/人
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會員 $1,800/人
主辦單位:桃園市仁美華德福國中小
協辦單位: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

1. 現場不提供托育,請務必預先妥善安置孩子。
2. 工作坊期間請將手機調為飛航模式。
3. 此講座
可核發研習時數,請自備研習時數表。(每日核發3小時)
5. 提交報名後即為報名成功,若有疑問可至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FB社團留言,或mail至
touching.can.1982@gmail.com,將盡速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