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親子成長小組 冬學季活動登場》~karin 老師~華德福親子教養講座

💞《親子成長小組 冬學季活動登場~》 karin 老師~華德福親子教養講座
難得可以邀請到karin老師來仁美演講,請大家把握機會一起滋養與學習喔!
💡本講座可以列入仁美華德福研習積分時數1.5H💡

💡來就送華德福後援會手札一本喔!!💡

📍時間:108/12/05(四)19:00-20:30
📍地點:仁美國中附設華德福國中小  視聽教室(302教室)

📍對成長發展中的兒童,如何針對他呈現出的氣質而給予合適的引導?四向氣質是固定的嗎?家內生活應如何與學校配合呢?如您對於華德福式的教養,有著種種好奇與實踐上的迷惑,歡迎來參加這場華德福親子教養講座

講師:Karin Gold(專長:四向氣質、英語教學、形線畫與幾何、兒童發展)
資歷:德國曼海姆華德福學校一至八年級15年導師經驗/德國Alanus大學曼海姆校區華德福師訓兼任講師(2008-)
清華大學華德福師訓講師 (2012-)/德國與台灣華德福學校資深督導。

📍費用:仁美家長與老師:150元;校外人士:300元。

報名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eVepZ84DirWegWTeIp8zcdg2JEYSbBGpOGUOyUgC1Yiy83A/viewform

以上文案出自於麗水華德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