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華德福教育100周年暨108學年仁美樂團成果音樂會


華德福教育100周年暨108學年仁美樂團成果音樂會

                         1919年第一所華德福學校設立於德國斯圖加特,其追求身心靈均衡發展之理念於世界各地獲得認同,教育工作者亦於世界各地區開創華德福學校。仁美華德福於是台灣第一所公辦公營之華德福學校,在課程發展、行政結構、社群經營上,三元社會理念的實踐。從設校第一年開始,本校便克服萬難,實踐史代納博士在音樂課程上的期許,讓所有的孩子學習一項樂器並參與樂團演奏,努力落實一所公立學校該給孩子的有品質的普遍性音樂教育。今年適逢華德福教育100周年,願獻上仁美樂團12年的努力成果,作為獻禮。

l   時間:20200107(下午16:0017:30
l   地點:一樓集會所(活動中心)
l   聽眾年齡:演出樂曲合適4年級以上聽眾欣賞,加上現場席位有限,3年級及以下之學童,建議明年之後再參加。若有特殊原因,需帶4年級以下學童參與,請於報名表單中填寫"特殊申請"。工作人員確認後,會以e-amil通知是否有席位。
l   取消報名:4年級以上的聽眾,於本報名系統報名成功後,請於1/7()當日直接出席。本次音樂會採對號入座,報名後若要取消,請致電 03 464-1123 ext 213
l   網路報名:需事前網路報名,對號入座。將依報名順序安排座位(愈早報名,坐位愈前面)。希望座位安排在一起者,請填寫相同的e-mail及手機號碼。報名網頁: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iUj7_BQ9GIez5uXuX8qg-cZk17KKe2C105owayyd6DUMcNQ/viewform
l   座位表公告:座位表將於13日公告於網站:http://waldorfty.blogspot.com/ 。演出當日亦會於會場外公告,以利當日順利入席。

          
15:4016:00
聽眾入席  *需事前報名*
16:0016:40
各組器樂演出
16:4016:50
中場休息
16:5017:30
仁美華德福樂團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