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6/25(六) 舉辦 "仁與美的邀約"活動

連續四年,總在這時傳出教師需求的意念。

曾經在97年5月的每一個早晨的上班途中,停在紅綠燈前,對著天空吶喊,上帝,祢的學校需要4位老師!

曾經在98年5月的一個下午,流著淚問上帝,今年祢的學校需要12位老師,他們在哪? 為何一個都看不到?

在99年,教師群較穩定了,嘴上是說對上帝有信心,其實是將上帝的預備,當作是人的成就自誇了。誇耀的心,少了警醒,讓內部經歷不必要的風浪。

如果說,教育的場域就是修行的道場,誰進誰出,除了上帝的安排,除了團隊的選擇,其實最關鍵的是自己的心在做決定。

起初的動念也許是自我理念,也許是為親生的孩子,但若沒有將這個世代的孩子們放在心的最深處,來了,也待不久。

所以,請聽聽自己的心中,是否有來自孩子的呼喚? 您又是否想回應這呼喚?

如果,您願意將對此世代孩子的期許,落實為親身的實踐歷程,
如果,您願意與仁美團隊一起安靜地為孩子工作,

我們將於6/25(六) 舉辦 "仁與美的邀約"活動
邀請 有意願投入華德福教育工作的您
親自來認識仁美華德福教育現場

當天 學校同時辦理 華德福五年級的奧林匹亞活動
宜蘭慈心華德福五年級學生將來校 與 仁美的五年級學生進行 交流
我們也會帶大家一同去幫孩子們 加個油!
當日活動流程如下表
為讓工作人員得以事先預備
請您務必 依連結填 事先報名
https://spreadsheets0.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hl=zh_TW&hl=zh_TW&formkey=dFFGVWtwNURuV0FGTThLWHVuQ3JwaHc6MQ#gid=0



仁美華德福















----------------------------------------------------------------
後記:

經歷了三次繁複的公立學校甄選程序,深刻感受,這程序關心的是應考者會不會來抱怨與申訴,而非學校與孩子的需求。當第四次面對三年來沒有一點改變與進步的制度,選擇繼續走下去,因為生命在,就有希望,耐心等候成熟的時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