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仁美華德福102冬季教師與家長成長講座

仁美華德福102冬季教師與家長成長講座-崇建老師

從我的心最深處的地方,我聽到了
必須聽到的聲音,
這強大音聲發出的字語:“讓光在你心中,明亮,清晰,
                        並在思維和行動中,閃耀。
                        如此你將是我真正的孩子。“       
                           魯道夫.史代納(引用自"優律思美台灣")
                                    
       仁美華德福教師團隊曾多次邀請李崇建老師到校帶領教師探討如何與孩子進行良好的溝通,其精采生動的內容讓教師們獲得許多的啟發和能量,這次也特別邀請崇建老師在忙碌的行程當中排出時間為教師及家長們舉辦講座,期待能進一步的幫助整個社群朝向更健康、美好的發展邁進。

講座主題:如何建立家長與教師之間的健康對話
        李崇建 老師
講座日期20131213日(週五)
講座時間 1350  1550
講座地點:仁美國中視聽教室(圖書館二樓)
講座對象:本校家長及所有對此主題有興趣之人士
講座限額80名。(以網路報名優先順序為準)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額滿即停止網路報名連結。
報名諮詢電話:(034641123 213
費用說明:本校教師及家長免費,非本校家長每人200元,請於現場報到時繳費。

備註

n   為維護講座品質,請勿攜帶未成年子女參與。
n    如需研習時數證明,請攜帶研習時數統計表核章,如無表格請事先於本校部落格自行下載。


講師簡介

李崇建 老師台中市人,建功國小、東山國中、南投中興高中、東海大學中文系畢 業,曾任教體制外「全人中學」教師七年、台北自主學習課程發展核心教師、道禾中小學指導委員、香港自然學校顧問。現擔任台灣青少年教育協進會理事長,台中市曉明女中、惠文高中特約作家,並於台中市、新竹市、台南市結合親職教育創立「千樹成林」、「快雪時晴」創意作文班。經常受邀於各中小學、大學演講、國教院與教育部講座,曾赴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大學、兆基書院演講,2010年赴港發表satir模式教育心理論文,並受邀赴大陸講座。文字創作曾獲時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教育部文藝獎。出版著作:《沒有圍牆的學校》、《移動的學校》、《給長耳兔的36封信》、《作文,就是寫故事》(上述四本也已出版簡體字版),短篇小說集《上邪!》,童書《台灣之光王建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