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3/6 詹前轍老師之優律詩美工作坊

一個大男孩,在他25歲時,背起行囊,飛到瑞士,開始優律詩美人的修練之路。台灣的華德福學校都缺優律思美老師,也都嘗試探詢他,到學校任教的可能性,但他從一開始就說,他要投入社會性優律詩美,他要用優律詩美來連結「你  我們  我」。 在多年的養成後,他回到台灣,開始遊走台灣各人智學社群,希望能夠陪伴各個社群和諧順利的成長。http://ccchad.blogspot.ch/2015/02/blog-post.html
這次,是他第一次來到仁美社群,為社群夥伴們安排了一個晚間的課程。邀請大家在初春清冷的星光下,重新定義自己,重新定義身旁的夥伴,重新定義仁美社群。

講師:詹前轍
時間:3/6(五) 18:30-20:30
地點:仁美華德福 2F優律思美教室
費用:$250
繳費:請當天提早半小時報到並現場繳費,收費後不再辦理退費。
對象:仁美華德福教師及家長夥伴,40人為上限。
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額滿即停止受理。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9Zw2cWErvhjPtlWQC4X8EsjIruav19k7wnxkJ-aGW4/viewform
注意事項:1. 此為成人研習課程,請不帶幼童出席。
                    2. 隨時維護教室環境整潔,並將垃圾自行帶離。 
                    3. 請記得帶著您的優律詩美舞鞋,這是優律詩美體驗,不是坐著欣賞~:)
                  4. 本課程不計為仁美華德福入學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