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107學年度仁美華德福親職教育專題講座-「如何教養過敏體質的孩子」報名

親愛的家長

面對現在環境及諸多生活的形態轉變,孩子過敏的狀況似乎變得稀鬆平常。而總總過敏的現象卻又會影響著孩子的生活狀態,特別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孩子的身體上不但有不舒服的感受外,也很難避免孩子的學習專注力因此下降。我們該如何面對與處理孩子過敏的狀況呢?有過敏兒與父母的教養又有什麼樣的關係?我們該如何透過教養改善孩子過敏的狀況呢?  

講師:許姿妙 醫生

講座日期: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上午9:00~12:00


研習地點:本校集會所1樓
報名方式:名額有限,額滿為止,一律請填本google表單報名。

注意事項:
1.本研習採計仁美華德福國中小入學研習時數,如有需要,請記得攜帶研習積分時數表。
2.本課程非親子課程無提供安親服務,為使學員靜心上課敬請自行安排托育。
3.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詢本校輔導室輔導組 邱淑華 03-464-1123分機615。
祝福孩子有最美好的學習與成長
相關講座請透過下方連結表單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