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溫暖誠懇的仁裕老師繼上次「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講座之後,這次為我們帶來「詩」的三部曲,歡迎您給自己一個被打動的機會,來體驗「詩」在情感上的運作~

課程資訊
日期:2018/11/30 & 12/7 & 12/28 (均為週五)。
時間:14:00~16:00。
地點:桃園市仁美國中 優律思美教室 (集會所2樓)。
費用:仁美國中教師及新屋高中教師免費。
仁美華德福家長及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會員:
報名單堂- $250/人。報名兩堂-$450/人。報名三堂-$600/人。
一般民眾: 報名單堂- $350/人。報名兩堂-$650/人。報名三堂-$900/人。
主辦單位:仁美華德福國中小。
                    桃園市人智學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仁美華德福國中小家長後援會-親子成長小組。 

注意事項
1. 現場不提供托育,請務必預先妥善安置孩子。
2. 此講座可核發研習時數,請自備研習時數表。

講師簡介
李仁裕 老師
經歷:
曾任海聲華德福教育6到10年級導師
海聲華德福教育八年級、十二年級專題指導老師
海聲華德福教育藝術副課程老師(5~8年級泥塑、7~8年級炭筆素描、6~7年級書法太極、9~12年級閱讀課)

課程內容簡介
第一部曲 11/30(五)pm:2:00~4:00
<那些年我們一起念的詩>
華德福教育創辦人史代納博士,為孩子、家長和教師留下許多閃現靈性光輝的詩作,透過一遍一遍的朗誦,文字化做一道光,指引我們向上躍升的道路。

第二部曲 12/7(五)pm:2:00~4:00
<青春唱不停>
詩,可讀也可唱。現代經典的流行歌,也許是未來傳誦的詩。聆聽引起學生共鳴的歌,我們一同進入這些孩子的心靈,傾聽他們深處的渴望。

第三部曲 12/28(五)pm:2:00~4:00
<詩不在,也在>
詩,除了閱讀朗誦文字,也可以是欣賞一幅影像、一個場景、一個動作。讓詩意充滿我們的日常生活,在平淡中創造新意義。

報名聯結
https://goo.gl/forms/QOooC6k7sDuel18Y2